来源:
雄州之声

雄安征迁丨真心换真情,和谐征迁暖人心

2020-10-19 09:48:59 来源: 雄州之声

  孟庄“娘子军”迎着秋风送温暖

  在这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孟庄村的征迁安置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在孟庄村,有这样一群“娘子军”,她们自行组织来到工作营准备晚饭——包饺子,慰问辛苦的孟庄村征迁工作营的工作队员,她们就是孟庄村巾帼志愿者。

  此次孟庄村为大营镇的整体拆迁村,自10月8日张贴征迁公告后,工作营的工作人员从改发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等兄弟单位迅速入驻工作营,所有的工作人员用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感情开展入户结缘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当前孟庄村拆迁工作已经在雄县征迁工作前列。

  “你们在前方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忙碌着,我们在后方为你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志愿者们揉面的、擀皮的、包饺子的……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这些巾帼志愿者都是此次被征迁的孟庄村村民,在征迁过程中深深被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感动,自愿来到工作营为工作人员包饺子。她们说,工作营所有的工作人员为了全村百姓起早贪黑,辛辛苦苦地工作着,作为村里的一员,不知道能为工作人员做些什么,所以想着为大家伙准备一顿晚饭,包顿饺子吃,让大家伙能在孟庄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一个个饺子包含了一颗颗爱心,吃在嘴里,暖在心头。工作队员激动地说,一定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圆满完成征迁任务,让广大群众早日完成搬迁、住进新居,过上更加宜居、便捷、舒心、幸福的美好生活。

  为孟庄征迁工作营五组点赞

  “从征迁工作组入驻后,我亲眼看到他们真的是没有休息过。白天到各户了解情况,回到工作营还要汇总各项数据。而且,只要是我们有需要,他们就一直陪着,耐心为我们解释政策。”刘立英说,写感谢信就是想表达自己的敬意,正是他们的责任担当、奉献精神感染了我们,打动了我们征迁户的心。

  刘立英是孟庄征迁户中的“第二拆”,通过这几天与孟庄工作营第五工作组的交流,他深深地被工作组的工作热情、工作态度所打动,因此在征迁中带头征迁,以表示对工作组和征迁工作的支持。

  面对征迁户的表扬,征迁工作队第五组征迁干部付建彬说:“首先非常感谢村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作为征迁干部,服务征迁户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通过我们工作能给他们带来更多便利、帮他们解决困难,我们也特别欣慰。同时,我们也特别感谢孟庄村民们,感谢他们的顾大局、识大体,感谢他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正是他们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的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