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全民健身,健康雄安”2020雄安新区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2020-09-28 16:28: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8日电(李元闯)为推动雄安新区全民健身,增强新区群众体育健身意识,培育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9月27日,雄安新区在雄县龙湾镇举办2020雄安新区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大赛现场航拍图。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本次大赛是以“全民健身,健康雄安”为主题的2020年雄安新区体育运动季系列活动之一,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和雄安新区体育总会联合承办,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和新区三县政府协办,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展现新区人民的新风貌、新气象,丰富新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吸引更多的新区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参赛队伍正在进行舞蹈表演。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本次大赛共有43支队伍参加比赛,规模较大。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医疗等方面的储备工作后,活动正式开始。比赛现场,参赛队伍表演了《红色娘子军腰鼓》《老百姓的菜篮子》《欢聚一堂》等多个节目,展现了新区人民对建设美好雄安的期盼,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广场舞《爱我中华》为迎国庆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份喜庆色彩。

  大赛评委从舞蹈编排与表演、精神风貌与服饰以及现场展示效果等方面,为43支比赛队伍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雄安四月天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古庄头舞蹈队、舞动心弦舞蹈队获得二等奖,宫岗舞蹈队、白沟服饰广场舞蹈队、东关村舞蹈队获得三等奖,其余37支舞蹈队均获得优秀奖。

广场舞大赛颁奖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比赛结束后,雄安新区各有关部门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