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雄安新区第二届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在容城举办

2020-09-27 15:16: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7日电(记者崔利杰)9月25日至9月27日,中国·雄安新区第二届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在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一带一路发展委员会、中国茶文化博物院、河北雄安雄展文化会展有限公司主办。

中国·雄安新区第二届国际茶文化博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本届博览会以“同饮雄安一泓水,健康世界中国茶”为主题,旨在通过茶文化促进全国乃至全世界茶业、茶商、茶企、茶产地等广泛参与,深入探讨、多点互动、共创未来,进一步推进雄安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战略布局,充分彰显中国茶文化之美。

  9月25日上午9时博览会正式开始,来自全国8大茶产区的100多家知名茶叶企业代表齐聚雄安,共襄盛会。本次博览会设展位近400个,展览面积近1万平方米,展品含茶叶、紫砂、陶瓷、茶工艺、茶用品等,让参观群众目不暇接。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定位为健康精品展,无论是参展商还是表演节目内容,都经过了层层把关。精彩丰富的茶文化表演、茶艺表演、茶服走秀等节目,让观众领略到当地独特的茶文化。博览会期间,主办方通过产业普惠、文化引领、金融渗透、非遗传承四大举措,探索适合茶行业发展的新途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9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