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阅读正文

京雄职教骨干教师培训开班

2020-09-25 09:02:45 来源: 北京日报

  日前,京雄职教教育教学诊断暨骨干教师培训在河北容城职教中心举行开班仪式。随着雄安新区建设加快,目前,雄安新区三县职业教育面临了专业转型升级、教师水平提升以及办学理念、管理水平等现实问题,京雄两地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将推动新区职业教育快速提升。

  据了解,在今年北京帮扶雄安职教发展中,北京市职教专家协同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和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共同对容城县、安新县、雄县进行学校发展定位的诊断与指导,并对三县骨干教师进行培训;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和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两校将举办首届京雄两地学生技能大赛,三县职教中心将选派优秀选手按赛项分别赴北京两校参加比赛。

  此外,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将协助引进业内优秀企业,在容城职教中心率先建立产教融合工程师学院,完成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撰写,探索新的育人模式。(记者丰家卫)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