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35名党员赴北京重温红色历史

2020-09-25 14:48: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5日电(记者崔利杰)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双堂村党支部组织35名党员赴北京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双堂村35名党员赴北京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双堂村35名党员统一戴红帽,身着白衬衫,佩戴着鲜艳的党徽,踏上了前往北京的红色之旅。一行人先后到中国历史博物馆、天安门广场、中国军事博物馆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参观。党员们回顾历史,感受祖国的伟大变迁,情绪十分高涨。

  当一行人来到天安门广场时,仰望着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高俊言(84岁)、高保生(81岁)、钱新民(81岁)、王中华(80岁)和潘毅花(77岁)等老党员情绪激动,不禁潸然泪下。“现在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这都得益于我们的党和政府,但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去苦难的日子,这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虽然我们岁数大了,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依然会为了党的事业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们激动地说。

  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双堂村35名党员赴北京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红色之旅,双堂村党员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进一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不忘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