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日文旅市场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2020-09-26 14:50: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6日电(李元闯)为做好雄安新区假日文旅市场有关工作,规范、引导雄安新区旅游业,9月24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新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宣传中心、消防筹备组等有关部门开展了雄安新区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日文旅市场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组在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河北省文化旅游假日市场专题调度暨外资外贸消费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及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系统整治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等工作,在“双节”来临之际,维护好雄安新区“双节”期间的旅游市场秩序,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新区各有关部门同志组成联合行动组分赴三县公共文化场馆、娱乐场所、景区等进行检查,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建立工作台账,抓好整改进程。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和《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0年9月修订版)》等文件要求,保证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安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