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袁桐利实地调研雄安绿博园建设

2020-09-25 08:58:5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袁桐利在实地调研雄安绿博园建设时要求

  高水平设计 高标准建设 举全省之力打造雄安“千秋之园”

  9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雄安绿博园实地调研基础设施、城市展园、造林绿化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雄安绿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就加快绿博园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袁桐利指出,建设雄安绿博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改善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打造新区亮丽名片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强化推进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举全省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绿博园。

  袁桐利要求,要精心组织城市展园施工设计,聘请专业技术团队,细化实化展馆建筑、园林绿化、地下空间等设计方案,为施工建设提供依据。要加快城市展园建设,严格执行绿色建筑标准,落实建筑材料和施工设备,高标准推动施工建设。要抓紧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积极推进路网、水电气讯暖等公共设施建设,保障绿博园建设运营。要创新资金筹措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为绿博园建设提供资金支持。要有序推进征拆工作,落实拆迁安置补偿政策,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管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记者吴安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