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雄安新区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0-09-19 18:57: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9日电(李元闯)随着信息化发展,学生使用手机等现象非常普遍,为保障学生安全使用手机,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和党群工作部联合主办开展了网络安全走进校园宣传活动。

学校摆放网络宣传海报,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记者走访容城县容城镇第一中学了解到,该学校作为一所走读院校,放学后学生在家使用手机等现象非常普遍。为保障学生安全使用手机,学校各班级在班会期间给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以安全小游戏答题的方式进行,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同时,学校通过展示宣传海报的方式,加深学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醒学生在使用手机等情况下,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后续学校会将网络安全宣传常态化,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