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阅读正文

最新消息!雄安这一规划编制启动

2020-09-19 14:32:08 来源: 雄安发布

  9月18日,雄安新区人才引领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河北雄安新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启动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雄安新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此项工作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会同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共同承担。

  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省社科院及著名高校人才专家,以及来自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专家学者齐聚雄安,共同为新区人才大计献计献策,围绕“人才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及新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21-2035)问题进行前瞻性思考及研讨。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全面介绍了雄安新区总体发展情况和目前人才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高素质人才对雄安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位专家为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提升雄安新区人才发展起点,优化人才发展路径,高站位高起点谋划雄安新区人才发展工作。

  在雄安期间,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教授吴江等一行前往新安北堤白洋淀木栈道、容东片区考察商务中心建设现场、规划展示中心,考察雄安新区的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河北日报记者郭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