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阅读正文

第三届京津冀冰上研讨举行

2020-09-18 14:03:08 来源: 北京日报

  昨天(9月17日),2020第三届京津冀冰上项目专业技能人才主题研讨及展示活动在北京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以“聚焦人才补短板,精准培养促提升”为主题,研讨冰上专业技能型人才发展的热点、难点、痛点。据介绍,在京津冀地区加快冰雪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全力保障北京冬奥会筹办的背景下,本次活动围绕冬奥筹办冰上专业人才需求情况、防护师培养等冰上产业链人才培养情况、北京市冰上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情况、高校冰上专业技能人才培训体系建设,冰场节能运营,以及冰上运动防护、常态化防疫下的体育场馆运营、冰上专业技能人才“产学研”结合模式新探索、冬奥竞赛核心服务团队打造等重要议题进行分享交流,并邀请国内冰场一线专家对冰上场地制冰画线、制冰及修冰进行专业展示讲解。(实习记者卓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