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代表队在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09-18 20:59: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8日电 9月17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雄安新区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颁奖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供图

  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作为河北省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项主题活动之一,分为线上预赛和现场决赛。在线上预赛阶段,来自新区各级各部门的48名选手参赛。最终,雄安新区宣传中心苏欣、韩明雪和张明月三名选手得分排名新区前三,并以三人总分排名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雄安新区代表队合影留念。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供图

荣誉证书和奖杯。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供图

  决赛现场,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和安全意识等内容,雄安新区代表队踊跃答题、大胆挑战,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了大赛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网络空间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维护网络空间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护安全,勇做维护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网络安全意识的传播者和依法上网用网的践行者,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