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第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及BIM建模培训班在雄安新区开班

2020-09-19 14:30: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9日电 目前,雄安新区已全面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为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理,9月15日至17日,2020年第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及BIM建模培训班在雄安新区开班。本次培训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和党群工作部联合举办。培训班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量体裁衣,为学员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课程。

培训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雄安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以及参与新区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252人次参加培训。培训课程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BIM管理平台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政策和流程为重点,为设计单位讲授了建筑、市政专业的BIM建模要求。

  未来,雄安新区将建立长效轮训考核机制,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和考核,提升学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认识和BIM建模水平,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确保“雄安质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