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大兴机场首座跨省异地城市航站楼启用

2020-09-17 09:18:27 来源: 河北日报

  9月16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座跨省异地城市航站楼——大兴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正式启用。

  大兴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位于京南·固安高新区固安科创中心,邻北京大兴机场与雄安新区,周边拥有住宿、餐饮、购物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作为大兴机场首座跨省城市航站楼,该航站楼在设计上引入了城市会客厅理念,同时通过行李运输全程视频监控、新能源机场巴士运送旅客、与大兴机场数据共享、代办值机服务等方式,积极为旅客提供“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城市航站楼体验,旅客可在此先期办理相关手续,再乘坐机场巴士去往大兴机场候机,大大缩短了出行时间。

  该航站楼的启用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又一重要举措,是落实大兴机场联动京津冀城市群、服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有力支撑了大兴机场打造“地上一张网”枢纽发展战略。(记者霍相博 通讯员刘长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