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法院在全省法院精品裁判文书、庭审评选中名列前茅彰显司法工作“雄安质量”

2020-09-16 11:37: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6日电 近日,河北法院公布了2020年度精品裁判文书、精品庭审评选结果,全省三级法院共有20份裁判文书、20场庭审获奖。其中,雄安新区两级法院分别有3份优秀裁判文书(雄安新区中院2篇、安新法院1篇)和2场优秀庭审(雄安新区中院、容城法院各1场)获奖,裁判文书获奖数量位列全省各中院第一名,获奖总数位列全省各中院第二名,彰显了司法工作的“雄安质量”。

  雄安中院自去年1月正式成立以来,大力加强司法公信力建设,坚持以“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全面加强审判管理,审判质效稳步提升,案件服判息诉率、改判率、发回重审率、申请再审率等核心指标进入全省法院前列。今年初,雄安中院又在全区法院部署开展了“审判质效提升年”和精品裁判文书、精品庭审和精品案例“三精品”评选活动,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在今年上半年考核中,雄安新区两级法院审判质效排名又实现新提升。在今后工作中,雄安法院将继续坚持一流标准,打造更多精品文书、精品庭审,全面提升司法水平,努力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附表1:精品裁判文书名单

  附表2:精品庭审名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