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京津高校河北开发区行”首场活动举办

2020-09-13 10:42:3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9月4日,河北省商务厅在河北怀安经济开发区举办了“京津高校河北开发区行”首场活动。

  本次活动,以加快提升建设怀安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水平为重点,聚焦应急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充分借助首都高校的人才资源,通过专家报告、企业推介、项目路演、对接洽谈、走访调研等方式,推动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及高端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促进河北应急产业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方面取得新进展,助力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应急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等相关领域的11位专家出席。其中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研究员、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区域城市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建国作了题为“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相关科技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其他专家、教授进行了无人机、车辆运载系统创新、气凝胶等相关项目路演。会后,专家团队到国家应急产业(怀安)示范基地、中防通用河北电信技术有限公司、英正辉环保材料张家口有限公司、怀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应急演练馆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应急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情况。(河北日报记者冯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