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0-09-03 20:07: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日电(李元闯)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表达对抗战老兵的关爱,9月3日,按照雄安新区领导嘱托,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宣传中心组织开展了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正在与抗战老兵陈章怀亲切地交谈。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一行先后来到安新县抗战老兵袁志光、陈章怀的家中慰问。每到一处,高立春便与老英雄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需求等,一再表示党和人民始终牵挂他们,将尽最大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在慰问结束后,高立春一行前往于庄村烈士陵园进行缅怀。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一行在于庄村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高立春表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关注退役军人工作,我们要关心关爱抗战老兵,更要服务保障好新区36000多名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新区之稳拱卫首都安全。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雄安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新区建设浪潮中,为新区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王镇政府相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8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