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公告

2020-09-04 18:28: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研究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大局作用,现将《2020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和课题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内容

  申报人根据《2020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见附件,以下简称《选题指南》)中的选题方向,设计论证课题名称和内容。

  二、申报条件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类智库等单位科研工作者,或其他有相应科研能力的个人和团队均可申报。

  三、申报方式

  1.申报人登录中国雄安官网下载《雄安新区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填写有关信息。

  2.电子版申报材料(《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形成压缩文件,以“《选题指南》中的选题方向+具体课题名称+工作单位+申报人姓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待评审立项后提交加盖公章和签字的纸质版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

  3.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负责受理课题申报,组织评审,发放立项通知书。

  四、课题管理

  1.研究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应体现较高的理论思考水平和决策参考价值,完成时间不超过5个月。

  2.宣传中心会同有关部门配合做好研究团队在雄安新区的调研工作。

  3.根据评审立项数量和申报质量,给予立项课题5-10万元资助经费。

  4.宣传中心适时开展课题研究中期检查,了解课题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经费使用等情况。

  5.宣传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对课题成果提出鉴定结项意见。予以结项的,颁发《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证书》,积极推动课题成果转化应用。

  联系人:刘淼,0312-5620972

  邮箱:xaxqxczxskxm@126.com

  附件:

       1.选题指南

       2. 申请书

       3. 论证活页

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2020年9月4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8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