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就减隔震技术服务新区建设同相关部门企业进行研讨

2020-09-02 11:06: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省地震局震害防御中心、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召开研讨会,就减隔震技术如何更好地为雄安新区建设服务进行研讨。

研讨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座谈会上,新区震灾预防中心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已开展的地震安全服务相关工作和阶段成果。参会部门重点围绕雄安新区减隔震技术应用推广、减隔震技术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研讨。

  本次会议为雄安新区减隔震推广应用制定了路线图,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全过程提供了科学实用的地震安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8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