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人!这些感人故事,等你来讲!

2020-08-18 21:00: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唱响时代主旋律

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天

由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

新区各部门、中国雄安集团

三县县委宣传部及

新区各入驻企业协办

以“线上”“云端”为主要形式的

“讲好雄安故事”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云宣讲”活动

正!式!启!动!

先来回顾一下

上一季的风采

(戳视频看精彩集锦)

↓↓↓

 

虽然过去了一年

但10位宣讲人的动情讲述

依然直抵人心

令人奋进

 

与去年不同

今年的雄安

在全力以赴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的同时

也直面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

在这期间

雄安新区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人

他们用奋斗、激情、执着……

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谱写出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雄安故事

不论你是新区党政机关干部、新区入驻企业职工、大学生村官

还是劳动模范、致富能手、离退休人员、普通百姓……

只要你是雄安新区变化的亲历者、见证者

只要你有好故事

均可报名参加

讲什么?

  1.讲好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的生动实践。

  围绕雄安征迁安置、项目建设、复产复工、创新创业等工作,深入挖掘能够展现雄安风采、彰显时代精神的行业领军人物及其先进事迹,讲述无私奉献、克己奉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信念,讲述追梦圆梦雄安的感人故事。

  2.讲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故事。

  深入挖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等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讲述这些普通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守与抗争的故事。

  3.讲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故事。

  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深入挖掘普通群众爱国奉献、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方面的道德故事。

  报名材料有哪些要求?

  1.选手信息表(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工作单位、政治面貌、联系方式、近照)。

  2.应确保宣讲内容的真实性、来源的权威性,切忌引他人事迹为己用或进行臆造。

  3.宣讲稿件内容须与宣讲视频内容完全一致,避免出现事实错误、语法错误、文字错误。

  4.宣讲视频分辨率须不低于1920*1080,格式为主流视频格式,须拍摄选手正位全身,时长不短于五分钟;选手须口齿清楚、思路清晰、表达顺畅,须站立端正,肢体动作须自然放松,并注重仪容仪表。

  5.最后将选手信息表、宣讲文本、宣讲视频打包于同一文件夹内,发送至指定邮箱zhongguoxionganguanwang@xiongan.gov.cn,即可完成报名。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5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