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指导员”

2020-08-18 08:52:5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指导员”

  近日,为期3天的河北省首期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指导员”专题培训工作结束。该培训依托网络视频直播进行,来自全省100余所中小学校的128位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师资缺乏是制约我省很多中小学开展冰雪运动教育的瓶颈之一。此次培训作为“全国滑冰体教融合示范单位”落户河北师范大学后的首期师资培训,是河北师范大学与中国滑冰协会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特别是“千校手拉手上冰计划”的具体落实,旨在普及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提升中小学校冰雪运动师资水平。培训邀请中国滑冰协会专家及全国多所体育类高校专家学者,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围绕冬奥会项目、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现状、河北省冰雪运动情况等进行,并对中小学旱地冰雪运动教育教学活动进行了展示。(记者陈华)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5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