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通车运营

2020-08-18 08:49:59 来源: 河北日报

  从廊坊市交通运输局获悉,8月16日零时,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并入河北省高速网(与G95高速连通)通车运营。路线全长9.9公里,开通廊坊北端口收费站、空港匝道收费站2处收费站。机场北线高速的运营,进一步完善了廊坊域内高速公路路网框架,打通了主城区与临空经济区的快速通道,有效促进了京津冀大交通网络融合。

  据了解,机场北线今年4月30日试通车运营,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据悉,机场北线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五纵两横”地面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向东通过外环线与京沪高速相接,向西至涿州与京港澳高速相接,远期规划至京昆高速,将东西向串联京昆、京港澳、大广、京台、密涿等多条纵向国家高速公路,实现廊坊、新机场、涿州便捷连通,整体通车后,对于完善机场周边综合运输体系,构筑廊坊西部临空区发展格局,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张泰源 记者霍相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5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