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聘任会议召开

2020-08-18 10:4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8日电(记者黄海)8月17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聘任会议召开,聘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雄安项目组专员董文朝为院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院长严松彪,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容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黄志民出席会议。

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聘任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宣读了《容城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聘任董文朝同志为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的决定》。

  在聘任会上,高立春表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认真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选派优质团队支援容城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聘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董文朝同志任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是雄安新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一件大事,有助于对北京市优质医疗卫生资源的对接,推进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快速提升。新区将用足用好北京对口帮扶、学科建设等一系列政策,创造新区卫生健康事业新的辉煌,让新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严松彪表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坚持“立足实际、稳稳起步、快速提升、注重实效”的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在技术、学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将不遗余力继续给予容城县妇幼保健院支持,促进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快速提高,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同质化水平。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帮扶专家、容城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容城县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5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