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启动

2020-08-17 09:08:05 来源: 河北日报

  8月11日,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在北京市房山区启动。京津冀三地文旅部门、房车露营行业协会、旅游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露营旅游企业代表,房车车友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举办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是三地文旅部门促进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恢复的具体举措,将持续推动房车自驾游、露营地等新型文化和旅游业态发展,对提振文化旅游人的士气、促进文化旅游行业加快复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巡游活动计划,50辆房车从北京出发,途经天津静海,河北灵寿、阜平,延伸至山西忻州、雁门关等地。活动期间,三地共同推出京津冀文旅融合自驾游新线路,并于8月13日在保定易县太行水镇举办“房车赶大集 消费促扶贫”活动,8月14日在阜平县举办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主题活动等。(记者贾楠)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5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