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看建雄安丨容东片区安置房B2组团首块顶板冲出正负零

2020-08-01 09:10: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日电(记者封俊龙)7月28日清晨,经过9小时的连续混凝土浇筑,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2-1段3号楼顶板率先冲出正负零,标志着B2组团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占地面积约 36.9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6.54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92栋住宅楼、1栋公寓、1栋办公楼、1所小学、1所幼儿园和1栋社区活动中心。

  据悉,从6月29日3号楼清槽经过验收,到顶板浇筑完成,历时近1个月。在此期间,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技术先行、样板引路”原则,积极做好方案交底工作,组织劳务人员24小时不间断施工,按轴线分段绑扎钢筋、模板支设及机电预留预埋,监理单位全过程参与验收、无缝对接,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于6月14日开展了“立业雄安树品牌、只争朝夕保履约”劳动竞赛,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认真组织、科学策划,实现了优质、安全、高效施工。B2组团首块正负零顶板的顺利完成也使项目全体人员信心大增,在施工进度上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截至7月28日,项目已投入人员3367人,塔吊39台。现场垫层施工完成53栋楼座,防水施工完成53栋楼座。7月份钢筋累计用量5098吨,混凝土累计用量35288立方米。下一步,该项目将全面展开钢筋绑扎、竖向模板及顶板模板施工、混凝土浇筑的作业面,为高质量完成整个项目建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