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下基层种文化暨七进演出”系列汇演活动

2020-08-13 16:40: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3日电(李元闯)为丰富广大民众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10日,由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的“下基层种文化暨七进演出”系列汇演在西牛营村和师庄村举办。

图为“下基层种文化暨七进演出”系列汇演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系列汇演活动包含多种节目,为人们送上了一场文艺盛宴。来自西小里村的狮子会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师庄村的传统曲目《霸王鞭》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西河大鼓《千年大计筑雄安》向人们展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歌曲《共筑中国梦》以昂扬悠远的旋律将汇演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舞狮表演。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系列汇演活动的节目由容城县新时代文艺宣传队精心准备,充分结合了雄安当地传统的文艺特色,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加深了群众对当地文化的认知,营造了雄安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5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