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和机电安装

2020-08-14 09:23: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4日电(李元闯)近日,记者来到北京市援建雄安新区的“三校一院”项目之一的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现场进行探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航拍图。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主体建筑安全防护网已全部拆除,塔吊正在进行物料运输作业,工人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及门窗工程的安装作业。

工人正在进行机电安装作业。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据该项目土建工程师何链介绍,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坚持“样板引路”的施工方式,现阶段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和机电工程的安装,共有200余人在施工建设,下一步将进行室内抹灰工程。两个样板间验收合格后,将进行大面积精装修施工。

  据了解,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是北京市支援雄安新区的重点公共服务工程,也是雄安新区启动区内启动的第一批项目之一,总体规划用地面积为285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3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436.6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13.31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3层,地下1层。建成后,该校能够容纳24个班、840余名学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5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