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最美生态榜样颁奖仪式

2020-06-06 09:18: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李元闯)6月5日上午,以“美丽雄安,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最美生态榜样颁奖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与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共同主办,雄安绿研智库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呼应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保护地球家园的国际主题,展现雄安新区推行绿色发展理念和实现依法绿色发展的决心。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海梅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她表示,过去一年里,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与新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治理做了大量工作,新区生态环境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吴海梅在活动中提出倡议,希望大家继续牢固树立“美丽雄安,我是行动者”的意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把发展经济同保护生态环境、节约资源、防治污染相结合,不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保护的力度,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坚决抵制环境违法行为,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海梅和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梅为主题抖音短视频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发

  随后,活动公布了2020年雄安新区最美生态环境人物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开展了实验室参观、居民科普宣讲、线上直播暨抖音大赛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也参加了各项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