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起步区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标段项目完成AC-20C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

2020-06-04 11:13: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4日电(李元闯)6月2日,雄安新区起步区2号、3号交通运输标段项目,成功完成AC-20C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

AC-20C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据悉,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作为雄安地区主要的建筑材料运输通道,在起步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摊铺试验段长度为300米,为保证AC-20C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项目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施工期间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台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械、碾压设备正在对该试验段下层面进行紧张作业。据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雄安新区起步区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标段项目生产副经理李洪野介绍,此次试验段摊铺成功,检验了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合理性,为下一步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全线AC-20C沥青下面层提供了科学准确的数据。接下来,项目将全面进入主线面层施工阶段。

AC-20C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据介绍,起步区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标段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其中2号交通运输通道工程起点位于容城镇东,终点止于S334,路线全长约2.1公里,设计速度40km/h。3号交通运输通道工程起点接安大线终点,终点在S235(白洋淀大道)和S334平交口处,与S334相接,路线全长约10.2公里,设计速度30km/h。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