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0-06-06 09:16: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紧锣密鼓毫不松劲推进重点工作

  为全省做好“六稳”“六保”实现“双过半”作出雄安贡献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 6月5日上午,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6月3日和4日在新区调研时讲话精神和省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刚刚闭幕,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等省领导集中2天时间到雄安新区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省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推进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思路和具体要求,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的指示要求,坚持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全力以赴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加快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确保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为全省做好“六稳”“六保”,实现“双过半”作出雄安贡献。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劲抓紧抓好启动区、起步区、容东片区、雄安站枢纽片区开发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详细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紧盯工作质量和时间节点要求,调动起一切积极因素,加快工作步伐,进一步形成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始终把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建立健全工程质量管理和监理制度体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从每一个岗位、每一道环节、每一个工序做起,把创造“雄安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要推进安置房、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水电气讯暖等基础配套设施和水系、绿化同步规划设计、同步建设施工,不走回头路,不做返工活,确保居民如期顺利回迁。要扎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充分听取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大力建设优质共享的公共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新区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