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安新县中医医院举办廉洁自律公开承诺暨签名活动

2020-06-05 18:21: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李元闯)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守医德良心,6月4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中医医院举办廉洁自律公开承诺暨签名活动。安新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曹永军、院长高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活动现场,曹永军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全院要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恪守“精诚 关爱 传承 创新”院训,不忘初心,齐心协力推进“廉洁医院”建设。

  医师、护士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护士代表陈亚静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和工作制度,热情服务,加强医患沟通。”

  最后,曹永军、高伟分别带领广大医护人员进行公开承诺,许下“廉洁行医”的庄严誓言,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廉洁自律承诺书(样版)。安新县中医医院供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