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的通知

2020-04-15 09:15: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有关单位:

  请按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工信信产函〔2020〕209号)要求,围绕生活类信息消费、公共服务类信息消费、行业类信息消费、新型信息产品消费、信息消费支撑平台等五类示范内容中,选取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向河北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请申报。对前景好、示范效应强的项目将在后续工作中积极争取资金予以支持;鼓励地方配套支持资金,引导和推动社会性投资基金等共同加大投入。

  一、申报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22日。

  二、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应为辖区内的注册企业。

  三、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光盘。

  2.电子材料: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申报单位基本信息、申报项目详细介绍、申报项目相关证明材料、申报主体责任声明Word版及PDF版,发送至19933316111@189.cn。

  四、申报途径

  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请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李宁

  联系电话:19933316111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办公楼335室

  (注:请自行登录邮箱下载《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实施方案》《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邮箱:xqggfzj@163.com,密码:密码xaxq2020)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