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铁塔多举措助力新区春季防火工作

2020-03-19 21:04: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9日电(记者崔利杰)3月18日,雄安新区遭遇恶劣大风天气,部分供电设施受损,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铁塔公司)及时启动应急程序,配合消防部门全力做好新区通信保障和春季森林防火监控预警工作。

雄安铁塔公司员工工作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铁塔公司出动保障人员300余人次,车辆150台次,发电机600余台次,支援新区防火救灾工作,确保了相关人员及车辆的安全。

  入春以来,雄安铁塔公司先后采取系列措施强化春季森林防火预警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通报,杜绝不报、漏报;梳理流程,加强对监控人员管理培训,做到有签到、有考试、有记录;制定《森林防火火情处理规范》,明确各方的责任与处理机制,从流程和制度上保障火情及时发现、通报、处理;应对恶劣天气,启动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的重点保护工作,保证防火系统正常运行。

  此外,雄安铁塔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保障自身应急供电需求的前提下,为新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应急发电服务,助力新区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