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冀商联合会捐赠红外体温检测仪 助力雄安疫情防控

2020-03-18 22:23: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记者石萍婷)3月18日上午,河北省冀商联合会携手北京兴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了30套总价值320万元的红外体温检测仪,用于雄安新区三县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河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良出席捐赠仪式。

  高立春对捐赠方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区三县学校也将面临开学复课,急需配备体温检测仪等疫情防控物资。此次捐赠不仅解决了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更坚定了大家携手抗疫的信念和决心,为学校严把复学疫情防控关增添了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张增良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以不同的方式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这次捐赠活动面向新区三县各级学校,寄托了我们对下一代的关怀,也是社会组织、爱心企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攻坚克难,战胜疫情。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红外体温检测仪又称“智慧校园红外测温刷脸设备”。该设备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在不接触人体的情况下,便可实现体温快速测量,进一步提高了通行效率,避免交叉感染,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增添保障。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兴华美育基金副主任郭兴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兴华美育基金副主任、河北省冀商联合会会长郭春来以及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