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启动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

2020-03-18 08:40:4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

  为坚定实施人才强冀战略,不断加强我省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日前,河北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选拔推荐人选须是我省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岗位上的在职人员(不含驻冀的中央直属企事业单位)。已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据悉,推荐的专业技术人才要求近5年来(2015年以来)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得到本省、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享受政府推荐的高技能人才要求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技艺精湛,贡献突出,一般应具有高级技师(一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选拔工作重点围绕国家及我省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尤其是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等作出突出贡献及加快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化、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适当提高非公有制单位、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和贫困地区的优秀人才的比例。

  此外,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并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1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