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再次下拨防控专项资金238万元,用于慰问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2020-03-07 09:50:1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再次下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以下简称“防控专项资金”)238万元,专门用于慰问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截至目前,河北省总工会本级已分三批累计下拨防控专项资金1093.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专项工作。

  省总工会此次下拨的防控专项资金,重点保障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坚持全覆盖、不遗漏,精准到人。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各单位工会将继续做好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等的关心关爱工作,特别是关注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生产生活情况,做好一线防疫人员家属的服务,对困难职工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各地各单位工会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省总工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关心关爱工作的要求,各司其职、积极行动,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工会累计投入防控专项资金3888.6万元,其中市、县级工会投入2795.1万元。(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0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