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阅读正文

容东片区安置房露出俏模样

2020-03-06 14:03:30 来源: 北京日报

2月22日,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工地上,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外墙保温施工。李兆民摄

半年前,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所在地还是一片村田。中铁二局供图

  截至目前,雄安新区已有40个重点工程通过复工验收,工程开始全面复工。其中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和室内精装修,初露俏模样。

  作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先行先试样板,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于2019年9月14日开工,主体结构于2019年12月18日封顶。

  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津海大街与333省道交会处东南侧地块,旨在全方位展示新区的规划理念、建筑设计、施工建造、材料选型及工艺工法等,体现新区价廉物美的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当地人亲切地称之为高质量生活区。

  该工程承建单位中铁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批工人返岗后,项目通过分区管控、相对隔离的办法,实现疫情防控和保证施工进度两不误。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65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5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50平方米。(记者 韩梅)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