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交通运输部:继续实行严格离汉离鄂通道管控

2020-02-28 17:05: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魏玉坤)记者2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部日前印发通知,强调湖北省要继续实行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北京市的省际道路客运服务,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的决策执行。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分区分级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乡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除湖北省和北京市以外,其他暂未恢复省际道路客运服务的地区,不得阻碍其他非高风险县(市、区、旗)发出的客运车辆进入或者途经本地。

  通知要求,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领导下,根据辖区内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县(市、区、旗)名单,落实分区分级管控要求,指导各地有序恢复道路客运、城市公共交通(含城市轨道交通)和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等城乡道路运输服务。低风险地区要按照“外防输入”原则,立即全面恢复城乡道路运输服务。

  通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出入高、中风险地区(不含途经)的省际、市际客运班车、包车,要将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严禁客运班车、包车在途经的高、中风险地区上下客。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9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