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2020-02-08 10:30: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做到新区疫情防控和规划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中国雄安官网2月8日电 2月7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任务来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提升排查效率,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应对节后返程高峰,确保疫情不输入。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法律法规,加强风险评估,依法审慎决策,严格依法实施防控措施。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体系,坚持四级书记抓疫情防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新区规划建设各项任务,把项目疫情防控作为复工首要条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新区建设的突出位置,积极推进新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自然灾害处置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