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以市场监管 工作实绩助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2020-01-24 09:47: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3日电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石家庄召开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后,雄安新区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和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的指示批示精神,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好地肩负起在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之际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光荣使命,主动服务于新区规划建设大局,切实增强新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三县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新区综合执法局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来抓,及时传达学习工作会议精神,起草了《关于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情况的报告》,第一时间向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汇报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情况。新区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深入基层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在春节期间坚守应急值班值守,做好12315投诉举报电话的接听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新区综合执法局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思路,结合雄安新区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抓实抓细会议要求落实落地,制定了《关于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和《关于做好雄安新区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了5大方面21项具体落实措施,推动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

  新区综合执法局聚焦2020年任务目标,把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工作、保障征迁群众合法权益作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在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保障安全、综合执法和队伍建设5个方面用力,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障民生安全,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者保持“零容忍”。开展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的全面排查,查漏补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新区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始终做到组织有号召、新区有行动、机关走在前。干部职工还积极主动转发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新闻报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