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每周热点(1月15日-1月21日)

2020-01-23 16:02: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日前,经党中央同意,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两项规划”),标志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入新阶段。两项规划在中国雄安官网公布后,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大脚板:和雄安一起遇见更好的未来!

  @李海:看到规划中提到新区未来会有便捷的公交,打造社区生活圈,还有专门给孩子们上学设计的道路,切实为老百姓考虑了,我坚决拥护咱新区的规划。

  @涛哥:继续为新区建设添砖加瓦,为雄安这座未来之城更加美好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和泰:从规划到建设,从图纸到工程,雄安新区正在改变模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