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白洋淀首届新春诗会举办

2020-01-17 20:02: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7日电(记者石萍婷)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雄安新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16日,“雄安春早 水淀风清”雄安白洋淀首届新春诗会在安新县举办。

  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关仁山,著名诗人林莽、蓝野、罗广才等,以及雄安三县作家代表、诗歌爱好者约200人参加活动。

  白洋淀首届新春诗会现场。安新县作家协会供图。

  关仁山对白洋淀首届新春诗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雄安文学未来发展的信心。

  林莽谈到,白洋淀这片热土赐予了自己质朴的品质和美好的畅想,希望未来白洋淀诗会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与继承。

  本次诗会以歌颂祖国、反映雄安新区建设风貌的诗歌内容为主,加入了快板、歌曲等节目,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活动中还颁发了首届“雄安文学”奖,分为诗歌、散文、小说三类奖项,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诵读让大众感受诗歌的魅力,用诗意的心境迎接新的一年。活动由雄安新区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新县作家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