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到雄安新区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19-12-21 22:37: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1日电 12月18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门立群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河北省政务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处、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门立群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和市民服务中心,并就雄安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介绍了新区基本情况以及新区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臻介绍了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建设有关情况。随后,与会各方就信用信息共享、“信易+”创新应用、信用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发展、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门立群对新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将在创新信用应用场景、推动信用研究、共享交换信用信息等方面加强对雄安新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