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边建国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2019-12-21 23:35: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1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召开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宣讲会,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作宣讲。新区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媒体代表6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近日,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召开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宣讲会。陈凯昆 摄

  边建国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列重要文件,是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鸿篇巨制和宏大叙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用大历史观和战略眼光从宏观处把握,用目标导向和成果意识从要义处领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自己从事的工作做起,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他从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安排、确保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边建国指出,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历史性工程,承担着创造“雄安质量”,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重任,必须在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上先行先试、善作善成。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宣传工作必须要牢牢抓住《决定》中关于宣传思想文化方面的重大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巩固新区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项制度,抓好制度执行,确保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安排落到实处;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让党的创新理论为更多干部群众所掌握运用,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不断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宣讲站位高、内容丰富,对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非常有帮助。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此外,边建国还到雄县融媒体中心就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基层宣讲。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