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关于正式启用雄安新区三等水准网和C级平面控制网成果的通知

2019-12-20 17:10: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人民政府,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

  雄安新区三等水准网和C级平面控制网已经河北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验合格并通过验收。为加强雄安新区测绘系统和测绘基准的统一管理,确保雄安新区相关工作采用统一的高程和平面基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及有关规定,经新区管委会领导同意,正式启用雄安新区三等水准网和C级平面控制网成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实施的各类建设项目、测绘项目及相关工作,统一使用雄安新区三等水准网和C级平面控制网成果。

  二、雄安新区三等水准网和C级平面控制网成果属国家机密,申领使用的企事业单位,应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完善成果提供手续,签订书面协议,明确责任和义务,加强保密措施,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

  三、雄县、容城、安新三县人民政府要明确管理单位,切实加强辖区内雄安新区三等水准网和C级平面控制网相关测量标志的保护,确保测绘基础设施的完好率和使用效能。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应依法履行保护测量标志的义务,不得随意破坏、挪动或以其他形式损坏测量标志。

  成果申领和测量标志保护具体工作由新区规划建设局负责,联系电话:0312-5620611。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关于正式启用雄安新区三等水准网和C级平面控制网成果的通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