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施工扬尘污染防控不力单位将列入“黑名单”

2019-12-20 10:04:0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信用惩戒作用,12月13日,河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将因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控不力的建筑市场主体列入“黑名单”的函》,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及时将因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控不力的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纳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信用信息系统“黑名单”。

  按照要求,因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控不力应记入信用信息系统“黑名单”的情形为:自2019年7月1日(含)至2020年6月30日(含),因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控不力,同一工程受到3次及以上行政处罚的建筑市场主体。

  按照“谁监管、谁采集,谁认定、谁负责”的原则,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在本行政区域内落实记入信用信息系统“黑名单”的工作。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务于2019年12月25日前完成首次记入“黑名单”的工作。(记者宋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