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将于12月28日举办《格斗之夜》搏击赛事

2019-12-20 09:17: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0日电 近日,雄安魂·雄安新区《格斗之夜》搏击联赛体育赛事组委会定于12月28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MMA》综合格斗赛事。

资料图。雄安魂·雄安新区《格斗之夜》搏击联赛体育赛事组委会提供

  综合格斗即MMA(mixed martial arts),是一种规则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赛事规则既允许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等多种技术,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据介绍,此次赛事的参赛选手来自10个国家,共计20名,将于12月28日晚争夺十个级别的最终冠军。

  雄安魂·雄安新区《格斗之夜》搏击联赛体育赛事组委会力争打造雄安新区体育行业的知名品牌,推动雄安新区体育产业事业的发展,同时为雄安人民带来优质的体育盛宴。此次赛事将通过官方媒体和互联网媒体进行同步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MMA》综合格斗的魅力,了解雄安新区的武术传承和人文文化。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