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将对六个项目展开水土保持监测

2019-12-10 09:47:0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新区将对六个项目展开水土保持监测

  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项目全过程进行管理

  12月6日,中国雄安集团发布了《雄安新区白沟引河右堤防洪治理工程等六个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招标公告》。依据公告,雄安新区将对六个项目的水土保持情况展开监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及监测期内的水土流失影响因子监测、水土流失状况监测、水土流失危害监测、水土保持措施及效益监测。

  六个项目工程分别为:白沟引河右堤防洪治理工程、萍河左堤防洪治理工程、新安北堤防洪治理工程(一期)白洋淀码头段、新盖房枢纽改扩建工程、容城截洪渠二期工程(泵站)、新盖房分洪道堤防加固和治理工程的左堤新盖房枢纽至荣乌高速段。

  其中,白沟引河右堤防洪治理工程、萍河左堤防洪治理工程、新安北堤防洪治理工程(一期)白洋淀码头段工程,将按200年一遇洪水标准治理。新盖房枢纽治理工程,新盖房分洪道防洪标准为100年一遇洪水。

  据了解,以上项目建设内容将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并将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以落实雄安新区关于建设者工资保障等相关规定。(记者吴安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