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委网信办与部分省(区)网信办代表到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2019-12-09 09:30: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8日电(黄海)12月6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与内蒙古、山东、山西、安徽省(区)网信办代表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观看中国雄安官网宣传片。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雄安官网,实地察看了新华网5G无人机直播车、融媒体演播厅、党建墙、办公区等,并在超级编辑部融媒体演播厅集体观看了中国雄安官网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中国雄安官网的创建过程、融媒体成果、无人机团队建设、采编团队构成及运行等情况。

  考察团对中国雄安官网上线以来在雄安新区新闻宣传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团表示,中国雄安官网作为雄安新区舆论宣传主阵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扛起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大旗,推出了一批高质量、有温度的新闻产品,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国雄安官网工作人员向考察团一行介绍新华网5G无人机直播车情况。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雄安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和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在规划展示中心,考察团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并观看了宣传片。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雄安新区这座千秋之城、未来之城、典范之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特别是新区在“数字化城市”“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值得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