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刘树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指导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19-12-07 18:26: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7日电(记者封俊龙)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到雄县雄企集团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并深入了解新区传统产业企业发展情况及问题,指导新区传统产业转移转型升级工作。他指出,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区政企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一心拥护党的正确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宣讲会上,刘树军深入分析了国际政治和经济形势,系统回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立和不断完善发展的历史进程,并详细阐述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刘树军指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的体现,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质试验田,新区党员干部以及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雄安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刘树军强调,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紧紧把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以及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制定具有引导力、吸引力、影响力的企业发展政策,让疏解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要保证各项企业发展政策公开、公正、公平,让本地优质企业得到同等待遇,享受到新区的发展红利;要加强协调力度,做好转移企业的服务工作,并大力支持外迁企业在雄安新区建立设计、研发中心,做到“根留雄安”;要加大本地民生类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保护本地服务业发展,切实保障新区群众就业,提升新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县县委县政府、三县改革发展局、三县部分传统产业协会、三县优秀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