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安新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擂台赛”

2019-12-03 09:31: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日电(记者石萍婷)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擂台赛”在安新县端村镇东垒头村举行。

  本次擂台赛每个参赛党组织演讲时间为5至8分钟,来自安新县各乡镇14个参赛村的党支部书记,依次介绍了村内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讲述了党员服务群众的事迹,展示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最终,赵北口镇西街村党支部、端村镇东淀头村党支部、圈头乡邵庄子村党支部、安新镇北辛街党支部、刘李庄镇北冯村党支部获得前五名。

  “自9月11日全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以来,安新县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精心部署,全力推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截止到11月底,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共检视问题1025个,已整改落实958个;‘三个一批’查找问题688个,已整改落实680个。”安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洪超说。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安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展现了党员干部扎实的理论素养,拓宽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广度,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9130